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hadowverse
[SVWB] 十周年前夜祭直播
作者:
Senkanseiki
(戦艦棲姫)
2026-06-16 17:21: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j2MxT897M&pp=0gcJCT4LAYcqIYzv
【Shadowverse: Worlds Beyond】しゃどばすチャンネルビヨンド シャドバ10周年直前
SP!
各位幫我看吧,我要加班(悲)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16 18:57:00
http://i.imgur.com/fZdWfuI.jpg
作者:
globalspirit
(愛地球的地球魂)
2026-06-17 04:32:00
這推文熱度真的涼...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17 06:27:00
沒新卡包也沒辦法討論什麼 不過對岸拆包拆出滿多內容的感覺是一個很坑的卡包…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6-06-17 09:30:00
可以討論2p選啥...一篇都沒真的慘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6-17 09:51:00
沒人在乎.jpg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17 10:34:00
2p也沒什麼好討論阿 大賽是特殊規則
作者:
neetarashi
(無薪加班)
2026-06-17 10:40:00
不然你想討論什麼
作者:
Senkanseiki
(戦艦棲姫)
2026-06-17 11:08:00
我這幾天比較忙啦…有空再開討論文
作者:
catclan
(...)
2026-06-17 17:46:00
長草期太長了 看YT都沒題材可以生影片了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6-06-17 18:19:00
還是能討論啊,平常只打天梯,大賽根本不知道怎麼選
作者:
Senkanseiki
(戦艦棲姫)
2026-06-17 18:27:00
基本上2P就是想贏選卡效,想5勝就往構築選單卡強不吃combo的在2P特別吃香但是如果你想要五勝或七勝的話就得相信自己的右手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6-06-17 18:43:00
單張幹卡應該是夜 仇 皇這樣?
繼續閱讀
[閒聊] 歐斯前輩生日快樂啦
Senkanseiki
Fw: [SVWB] 十周年賀圖 伊昂
Senkanseiki
Fw: [SVWB] 十周年賀圖 伊莉絲
Senkanseiki
[閒聊] 十周年倒數賀圖 龍死鬼
Senkanseiki
[閒聊] 彩虹社 SVWB大賽
Senkanseiki
[請問] SV1 的 2 Pick 推薦職業 & 選牌
obliviousoul
[閒聊] 公會招生:最後兩週,徵求一位高手幫忙
ycshsummer
[閒聊] 十周年倒數賀圖 精皇巫
Senkanseiki
[情報] Shadowverse週年紀念的主視覺圖像
SuperSg
[閒聊] 英文實卡限定斑比插圖
Senkanseik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