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PutOffShell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作者:
CKVB
2026-06-08 22:13:06
※ 引述《CKVB ()》之銘言:
: ※ 引述《MikeHighway (黯黑滅─孤之靈)》之銘言:
: : 我有玩但是卡關了....
: : 打不到女武神.....
: : 不過最近出術士回歸資料片還蠻想買下來的~~
: 卡關是卡甚麼??
: 要不要給個battle net帳號阿~~
: 術士應該上一季玩
: 體感差很多
: 有回到以前1.08隨便打都過的感覺
暗黑四也不錯啊~~~
比較沒有打寶的感覺
但是遊戲還可以!
繼續閱讀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CKVB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MikeHighway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CKVB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CKVB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idooo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CKVB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CKVB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CKVB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MikeHighway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idoo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