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作者: CKVB   2026-06-08 22:02:38
※ 引述《MikeHighway (黯黑滅─孤之靈)》之銘言:
: ※ 引述《CKVB ()》之銘言:
: : 有沒有人在玩暗黑二阿!!!
: : 需要找人帶阿~~~~~
: : 123132
: : 灌個字數
: : P幣好少>"<
: 我有玩但是卡關了....
: 打不到女武神.....
: 不過最近出術士回歸資料片還蠻想買下來的~~
卡關是卡甚麼??
要不要給個battle net帳號阿~~
術士應該上一季玩
體感差很多
有回到以前1.08隨便打都過的感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