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務] 含郵資符號的掛號信封之使用

作者: bbman77 (綽號)   2026-06-18 10:49:20
標題很難下…
有一次我在窗口碰到有一個客戶,他把一個含郵資的掛號信封整個貼包裹上,想代替28元郵票用,我說這個只能寄信,不能當郵票,他不太服氣…說應該可以抵28元…請問真的可以這樣用嗎?
作者: lovekangin (好人)   2026-06-18 21:52:00
可以喔
作者: windcity (保持能量^^)   2026-06-19 08:10:00
整個信封貼可以,剪下不行
作者: judoking (出外的遊子)   2026-06-19 16:57:00
不只含郵資圖案的信封可以,連含郵資的明信片也可以這樣使用喔!但是必須整個貼上,不可剪下(剪下失效)
作者: nari900916 (nari900916)   2026-06-20 21:02:00
郵資符誌貼上有效
作者: joannalang (阿瓜)   2026-06-21 14:41:00
可以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