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一般包裹要寄出
北部寄北部
請問目前A7情況如何呢
還是一樣要3-5天嗎?
謝謝
作者: shane24156 (噴水紳士) 2026-05-31 16:18:00
包裹沒差A7有差的是普掛 其他現在應該都還好
作者: shane24156 (噴水紳士) 2026-06-02 23:20:00
問就是sop
作者:
FarRengs (騰月)
2026-06-03 13:14:00叫支局直接轉運給支局,看是誰先崩潰
作者:
temu2015 (TEMU2015)
2026-06-08 15:25:0014碼查20隨便查了幾封,看不出進不進A7的規律是什麼
作者:
KA0KA0 (吃餅乾會kaokao響)
2026-06-12 05:16:00不只北部寄北部要送去A7,行政院寄給對面監察院的文也是得先去A7
虧錢就編藉口砍基層省錢啊 不然要砍高層的自己人嗎?平常那種過期半年一年的轉址單 只要一次漏掉被打客訴就無條件繼續轉下去都沒在怕了 台北的信拉去A7處理完再運回台北投遞又有什麼關係 反正也不是虧自己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