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6/18 盤後閒聊 端午假期愉快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8 15:22:52
大獅子
下大雨了
下雨天 怎麼辦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https://files.catbox.moe/ifnj3c.png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8 15:32:00
_頭_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_頭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8 15:41:00
樹林好澀喔~樹林吃什麼冰?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18 16:29:00
世界和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8 16:31:00
大家提前過端午?https://i.imgur.com/XSLBcxs.gif人變少了(?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8 16:38:00
圓滾滾的粽子貓 可愛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8 16:59:00
限瘋冰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8 18:25:00
住手!想把戰備糧食喵拖去哪XD!?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8 19:55:00
端午節拖去划龍舟,不然咧,難道是拖去做雞精?別鬧了
作者: john9037520   2026-06-18 21:40:00
漲有多單,跌有空單,若無虧損在戶頭,便是操盤好時節。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8 21:50:00
呼~差點以為胖橘被拖去包棕子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8 22:08:00
怎麼可能,我們可是愛護動物保護協會的榮譽會員,笑死多蛙VV叫https://i.imgur.com/5qIJyUa.jpgGG:噴了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18 22:15:00
過高 西哥開趴踢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8 22:24:00
豪~過高上5萬追起乃~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18 22:25:00
哇幹47200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9 00:45:00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9 04:28:00
穩了空軍趕快去湊保證金 我覺得保證金漲成這樣越來越誇張一口63萬? 啊不就接下來要準備迎接一口100萬?現在做大台 感覺市場只有我一個人 其它都電腦ai好險我很懂珍惜 早期一口8萬的時候 我就很珍惜我那時光想到以後一口30萬 50萬 別人以為我在開玩笑現在要擔心的是 沒人空 就可能跌停崩崩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19 15:35:00
西哥過高多單進去了 週一救救我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19 19:21:00
好松鼠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20 10:53:00
好甜甜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20 21:01:00
一口 63萬 ... 果然是跟著股價創新高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20 22:54:00
周末沒開盤川普,雅虎,革命衛隊真是沒下限胡搞,如果有開盤光是上下1000點雲霄飛車,夠令停止呼吸,保證金歸零,有夠GY的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21 17:57:00
天啊比特幣狂爆噴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21 18:32:00
今天美伊沒傳出啥密鬼故事,氣氛組也少了鬼叫,讚撐盤狗盯著你https://i.meee.com.tw/sYMYGQx.gif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21 19:34:00
週一應該開+500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