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6/17 盤中閒聊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17 06:03:57
夜盤崩回45000
今天外資7萬口空單會認輸嗎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17 06:24:00
世界和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7 06:37:00
西哥早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7 06:52:00
獅子早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7 07:23:00
今天大家請保重
作者: wwwqaws (我師父的徒兒)   2026-06-17 07:47:00
C哥早 大家早 不是盤後是盤中 只因身在此山中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17 08:37:00
西哥開示 直接盤後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7 09:02:00
馬卡這樣子講有點恐怖,多單是不是該跑了XD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7 09:23:00
這幾天不參與不會死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7 09:26:00
豪~先空手看戲…等晚上利率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7 10:39:00
大媽的升龍拳尻現貨,期貨一直壓變逆價差,今天不是要結算,是在哈囉?7萬口空單不變身超賽亞人嗎?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7 11:13:00
樓下價差套利行家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17 12:27:00
馬卡多軍 十萬點長征 出花!!!!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17 12:36:00
西哥結算完可以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