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5/29 盤後閒聊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5-29 14:58:54
各位op版高手的權益數應該都是呈指數型成長 對吧?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9 15:29:00
我沒有耶,呈費伯納西數列分布都很困難了, 嗚嗚嗚
作者: kangta2030 (ta)   2026-05-29 15:49:00
呈西哥老二形狀
作者: maimss (Shane O'neill)   2026-05-29 15:53:00
正價差400點起跳,大家還玩嗎~~~~~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9 16:02:00
我也沒有,被川普招待幾次1000點以上下殺,損失慘重
作者: john9037520   2026-05-29 16:36:00
漲到48000 我就要放長假了 每天盯盤超累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5-29 17:11:00
西哥要給目標價了嗎 先喊個五萬吧
作者: wwf1310 (大賺3千小賠5萬)   2026-05-29 17:26:00
正價400是 msci 星期一開始…所以應該會回到300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9 17:59:00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5-29 18:07:00
好甜甜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5-29 18:09:00
準備爆炸崩盤5萬幻想,25000差不多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5-29 18:15:00
數學家獅子
作者: eternal999 (月夜幻羽)   2026-05-29 19:44:00
好的 準備崩盤 跟隨西哥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5-29 20:05:00
還好西哥繼續反串 繼續無腦多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5-29 20:21:00
豪~跟著西哥腳步上52000
作者: jhz5410   2026-05-29 21:09:00
50000準備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5-29 21:55:00
https://i.mopix.cc/zvdBgQ.jpg 有人貼夜盤試搓漲停是仙人指路XD所以6點那根下殺是停損潮嗎XD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5-29 22:49:00
準備崩回26000
作者: pk9980192 (guyu)   2026-05-29 23:50:00
羨慕西哥空單大賺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30 12:10:00
六月四日  我會來問 你有43555多單嗎?
作者: pk9980192 (guyu)   2026-05-30 18:06:00
555多單好強…我只抄的到822
作者: jhz5410   2026-05-31 15:56:00
62000要到了嗎
作者: maimss (Shane O'neill)   2026-05-31 21:22:00
我有39900的多單…..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01 04:28:00
喔 你會灌籃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