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F7 Rebirth 轉動視角很糊

作者: LoveNote (愛情筆記本)   2026-06-15 10:27:42
如題
搭配的是4K 60Hz 的65吋電視
最近玩到實在眼睛好不舒服
遊戲中有選項可以調整改善嗎?
最近也想換電視,換成144Hz會有改善嗎?
謝謝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15 10:33:00
把動態模糊關掉看看呢
作者: apoloo   2026-06-15 11:17:00
印象中 這片接電視只能到1080p@30fps吧 ~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15 11:25:00
DLSS+30 fps 動態會糊難免的,不能接受還是買其他版本吧
作者: LoveNote (愛情筆記本)   2026-06-15 11:49:00
哭哭
作者: kamener   2026-06-15 12:02:00
性能天花板了,貼圖材質比第一部更低,所以看起來很糊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15 12:24:00
我這片用原版ps5玩也很糊,要用ps5 pro或高階pc才清晰
作者: akles111   2026-06-15 12:25:00
追求只能買PC,配備又要好才行ww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15 13:23:00
PS5也糊到不行 我都不能想像NS2能跑
作者: SPDY (Alex)   2026-06-15 13:25:00
FF7重生硬體要求 推薦寫6700/2070 最佳寫7900/4080
作者: cocowing (wing)   2026-06-15 13:26:00
PS5選畫質模式哪裡糊了? 而且PS5畫質是很穩的30fps,NS2版的30fps還會卡https://bely.cc/beLwx6 NS2版讀取還會跟不上,陸行鳥被隱形牆擋住直接進讀取畫面,讀完了你才能過去,這在其他版本不會發生,難以想像第三部會多慘
作者: SPDY (Alex)   2026-06-15 13:38:00
要盡可能緩解FF7視角轉動問題只有PC版裝FFVIIHook關掉MotionBlur和TAA再開DLSS或FSR緩解銳利度問題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5 13:39:00
正常啊 SE連xbox版FF16都移植成跟垃圾一樣NS2怎麼可能會認真移植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15 13:53:00
組5090電腦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15 13:56:00
可能因為我用性能吧 我一般都是選60fps為主
作者: rh44442002 (一道光)   2026-06-15 15:12:00
ps5的性能模式的確是糊成一團,少數會被推薦要開畫質模式的遊戲
作者: allen65535 (劇情急轉直下)   2026-06-15 15:16:00
可以不要用電視,我PS5接電腦螢幕玩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作者: saiiys (瘋狂綿羊兒)   2026-06-15 16:32:00
作者: OROCHI97 (OROCHI97)   2026-06-15 17:45:00
樓上好煩喔
作者: jin062900 (jin)   2026-06-15 17:50:00
之前有人測試NS2的DLSS只有在靜態時才會生效,動態時會關閉,這為了節省性能消耗
作者: pandoraz (≧∀≦)   2026-06-15 19:28:00
可先試看看別的螢幕,我用LG C4玩還OK
作者: sod3082 (致力原生種研究)   2026-06-16 06:42:00
重製用ps4無印,然後覺得ns2重生畫面差不多欸...
作者: x86118   2026-06-16 06:53:00
電視是三星,可以開遊戲模式的motion plus,應該會好一點這是少數幾乎不會增加輸入延遲的補幀,適合30FPS的遊戲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6-16 11:27:00
這問題從根本上換電視不如換主機 買NS2版不就是圖方便性要畫質你卻選擇換對應144hz電視 繞了一大圈啥都沒解決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16 19:32:00
換pc
作者: jej (晃奶大馬桶)   2026-06-16 20:24:00
如果只說Tifa和Aerith我反而覺得PS4無印版比較清晰
作者: JohnsApple (這蘋果有毒)   2026-06-17 07:20:00
最近玩這片也是有同樣的問題,因為我用大電視,效能模式的畫質明顯太差了,所以還是選擇畫質模式;我是右搖桿轉動視角時刻意轉慢一點,或是設定視角速度慢一些,平常跑圖眼睛會舒服很多
作者: bestadi (ADi)   2026-06-17 16:39:00
這作ps5也很慘阿 貢加加就卡到煩 尤其還要玩找路行鳥神煩
作者: greedycyan (綠帽星人)   2026-06-20 04:08:00
SE能力就這樣看他們會不會慢慢修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