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12 23:03:24原文:6/09 mizuarashi □ [情報] TOE復刻 NS2 key卡
文章內推文
→ cowcowleft: 童年打的盜版現在要補票了 06/10 07:00
該推文經板務群討論後認定違反板規1
01. 盜版、模擬器、改機
禁止以任何形式宣傳/徵求/討論盜版改機
非官方NFC卡、模擬器、軟體及Amiibo視同盜版
違規者處水桶一個月以上
cowcowleft 水桶30天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13 06:38:00他意思是現在要買正版 有需要這麼嚴格嘛如果要這麼嚴格不如把那兩個字設為禁字算了
作者: akles111 2026-06-13 09:09:00
感覺有點文字獄了吧,他也不是討論吧
作者: ailio (Ailio) 2026-06-13 09:50:00
那兩個字確實禁字阿,只能打X版
作者:
cwr5 (危刃)
2026-06-13 11:46:00也是覺得有點太嚴格,他的文意是要彌補過錯,不是宣揚推廣
還是被巡到了 因為…規則這樣寫 那個人可以說就是不能直接叫 要從體制上改就是改版規了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6-13 13:19:00建議「鑰匙卡」也列入禁語吧,某些人對這三個字都會特別的敏感,感覺好像觸碰到他不想面對的現實。
作者:
kee32 (終於畢業了)
2026-06-13 14:44:00這小事,我在PS版都因為得罪版主被桶十年還沒得申訴的
作者: rfx0315 (想要讓大和生第十三胎) 2026-06-13 15:27:00
版規寫這麼清楚禁止「討論」X版了,沒看版規就當教訓吧
當年那個年代就是滿街盜版啊,想買正版還買不到咧,這就事實有什麼好不能講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6-13 17:31:00事實就是版主誤會了,這位仁兄講的明明是支持正版,只是語句用詼諧反面。
作者:
q2520q (木天蓼)
2026-06-13 17:41:00這也算?
作者: rfx0315 (想要讓大和生第十三胎) 2026-06-13 17:46:00
版規就是「禁止討論」,提到被處理只是剛好而已
作者: coolholiup (holi) 2026-06-13 18:41:00
不爽別來,板主管版不容易
作者:
Bambe (起笑的我們:P)
2026-06-14 04:27:00@Anthonypapa 講到禁字了欸,版主不桶嗎?
作者: doraemon3838 (doraemon3838) 2026-06-14 09:47:00
主要是怕有心人故意用關鍵字花式發文吧,看看c洽就知道了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14 11:39:00板規就是禁止討論,又沒說反對支持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6-14 12:13:00人家講的是要買正版遊戲,難道版主認為這也是違反版規?
作者:
Dosk (射後不理的精髓)
2026-06-14 12:19:00呵呵 然後一篇水桶文就會出現好幾次關鍵字而且更引人注目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6-14 12:49:00看來版主不出來解釋應該很難平息眾怒了。
作者:
rubband (Lisar)
2026-06-14 12:53:00又沒討論,這樣就水桶,那版主這篇字也沒碼掉,怎不把自己桶一桶
作者:
irvtank (irvtannk)
2026-06-14 13:11:00不要討論盜版本意是不鼓勵使用盜版,支持正版保護創作者的心血,倘若只是提到盜版就要進桶,那本串我們所有人包含版主都該進桶才對
作者: coolholiup (holi) 2026-06-14 14:22:00
可以把樓上那些桶一桶嗎 還本版安寧
作者: rfx0315 (想要讓大和生第十三胎) 2026-06-14 14:54:00
現在是沒人知道反向推廣了嗎例如有人說6.X.0破X版被封掉了好爽反向就是代表著6.X.0版之前都可以被破X而說不定就會有人看這則而去搞破X回到本篇原推代表的是 以前玩X版,而現在要支持正版就算是正向意思,反面也代表著有X版存在本來就不該提起改成該買一片來支持一下就好的東西偏偏要提到X版,我個人是挺版主桶的如果覺得不服的自己去當版主改掉這條吧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14 15:07:00
其實說到就禁蠻無聊的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6-14 15:47:00版主真的太過於偏激了,文句看清楚再做判斷好嗎?大家都看得懂他是要買正版,就你認爲有問題。
作者:
arl (花若離枝)
2026-06-14 16:56:00其實當年買正版供起來收櫃子,然後玩X 版的也不在少數,PS,SS後期去買主機要買到完全沒被改機還蠻難的,我的太七太八就是供著不拆,不過我也沒玩這兩片就是了
我覺得這有點過了,這比起推廣,更像勸諫這已經成文字獄了,只要那兩個字在一起,哪怕喊打擊盜o人人有責也要桶?
作者:
SPDY (Alex)
2026-06-14 23:18:00不需喊打 就像禁止過於露骨色情還拿來喊就沒意義了
作者:
Dosk (射後不理的精髓)
2026-06-14 23:18:00太棒了 我本來不知道X版的存在 因為這篇提了好幾次知道了^^合理懷疑特地積極水桶就是板主自己想要大談特談XDDDD
作者:
Kust (Kust)
2026-06-15 02:31:00規定就是這樣啊 如果不是童年而是前陣子呢?這樣也可以說是正向推廣嗎?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貓)
2026-06-15 09:43:00新到看板,看板規是個好習慣
作者:
eqtv 2026-06-16 12:44:00如果換個文字就可以討論x版,這個版規是沒有意義的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6-16 13:51:00版主該不會只要有人檢舉,連審查都不用就處分吧?希望不是這樣,這個版不應該是這樣的。
作者: renewment (鳥它鳥) 2026-06-16 19:33:00
欲蓋彌彰
作者:
Dosk (射後不理的精髓)
2026-06-18 09:25:00哦哦 有人來帶風向了XDDDDDD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18 10:39:00這種顯而易見的矛盾你居然還卡在風向上喔
作者: iambackhaha (嘻嘻) 2026-06-18 11:45:00
這種硬要提活該啊
很明顯分成兩派,但卻有人硬要說版友全都反對板主甚至還說什麼板不應該這樣,這就是帶風向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6-18 16:05:00有判斷能力的人都知道,這是矯枉過正了。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18 19:34:00說帶風向太過 人家也沒這斤兩有判斷能力的人(包含他自己)都知道就只是故意來嘴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