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朋友收集夢想生活 手殘黨的mii分享

作者: martha (martha)   2026-04-27 00:36:58
我沒有電容筆所以只能手指作畫
但手指作畫真的很難控制
以下都是用遊戲內建的五官和設定
唯一一條手繪的線是花爸的人中
https://i.mopix.cc/7qu60h.jpg
《我們這一家》
https://i.mopix.cc/lMGJj5.jpg
《小英的故事》
https://i.mopix.cc/9Q0dho.jpg
《Twoset Violin》
這遊戲的照相館功能還滿方便的
有興趣的話,大家也來分享一下美照吧
作者: srena (Srena)   2026-04-27 09:44:00
推推~為了捏Mii也開始想買觸控筆了
作者: akuku1237 (哭鵝)   2026-04-27 15:19:00
一開始覺得好玩捏了喜歡的瑪菲特 但最後就都捏了https://img.akuku.monster/tomo1.jpghttps://img.akuku.monster/tomo2.jpghttps://img.akuku.monster/tomo3.jpg也考慮過是否該買繪圖筆 但我根本沒有繪圖能力啊啊啊
作者: partytonight (今晚狂歡趴)   2026-04-27 16:10:00
我用大創的49元觸控筆很好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