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Splatoon Raiders 7/23發售

作者: organic3321 (有機酸)   2026-04-21 21:02:29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fvtKott ]
作者: organic3321 (有機酸) 看板: C_Chat
標題: [情報] Splatoon Raiders 7/23發售
時間: Tue Apr 21 21:01:36 2026
『スプラトゥーン レイダース』発売日決定
#NintendoToday
https://nintendo.today/s/mXnnnsnu
https://i.imgur.com/Y28OQFZ.jpeg
Nintendo Today突襲發表
7/23發售
更:
https://x.com/Nintendo/status/2046574902447095837?s=20
日任影片 https://youtu.be/ovu5CisMVug
台任影片 https://youtu.be/waOW8P6oJzk
Splatoon Raiders 台灣翻譯斯普拉遁 塗擊隊
預計在7/23發售
售價 日幣6480下載版/7480實體版
同步發售amiibo
https://i.imgur.com/sV8masv.jpeg
作者: RoastCorn (玉米)   2025-04-21 21:02:00
哇靠,都直接突襲講?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5-04-21 21:02:00
所以我說那個萬紫千紅...
作者: CloudVII (克勞德)   2025-04-21 21:02:00
...nd看來真的要等到六月了QQ
作者: funkD (放可)   2025-04-21 21:02:00
真突然
作者: TwoFour (小布)   2026-04-21 21:04:00
本家就這樣丟出來,是不是6月ND都不開了…
作者: Harrytms (哈利)   2026-04-21 21:07:00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宣傳策略,看ND的儀式感都沒了,沒Fu
作者: kasir   2026-04-21 21:07:00
這是玩啥?
作者: organic3321 (有機酸)   2026-04-21 21:07:00
因為today不能截圖 等稍後影片上了再一併補齊相關資料
作者: speedingriot (純樸島民)   2026-04-21 21:09:00
7月的遊戲6月才開始宣傳太晚了,也只能這樣放這款倒是比預想中的還早出
作者: PapayaApple (Fernandez)   2026-04-21 21:10:00
看到好多新玩具 斧頭感覺好玩
作者: abby841023 (Chi Cheng)   2026-04-21 21:10:00
是四代嗎? 我真的要買一台switch了
作者: speedingriot (純樸島民)   2026-04-21 21:10:00
https://youtu.be/ovu5CisMVug YT影片不是4代,是3代外傳,看起來像老式的單人槍GAME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4-21 21:12:00
我必須悲觀地說可能今年不會有本家ND了六月大概又是三廠ND吧,任天堂很明顯改變宣發策略
作者: abby841023 (Chi Cheng)   2026-04-21 21:13:00
那就期待ND有本傳
作者: oglms0102 (o_O/)   2026-04-21 21:15:00
好多打工BOSS,感覺好讚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4-21 21:15:00
看不出來曼曼的支援技是什麼樣的
作者: POPunk (POPunk)   2026-04-21 21:16:00
好默默 斯普拉遁必買
作者: samuelhkw   2026-04-21 21:18:00
外傳剛出就要本傳?官網有online需要會員的內容,等下次公布吧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1 21:38:00
比較喜歡PVE遊戲耶
作者: HappyPoyo   2026-04-21 21:41:00
目前6月好像是空的然後7月出兩款,WTF
作者: Pochafun (波加風)   2026-04-21 21:48:00
這款配合小學生暑假啊 太早賣小朋友會無心上課
作者: tonyh24613 (西北南風)   2026-04-21 21:51:00
官推直接說可以連線玩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4-21 21:54:00
讚喔!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4-21 22:00:00
哈哈 驚喜
作者: xxhenryxx (無火的餘灰)   2026-04-21 22:03:00
七月那兩款 不同類型啊
作者: pals5568   2026-04-21 22:07:00
真的夏天出耶!魷魚研頭像也換色了
作者: akles111   2026-04-21 22:08:00
這就是當初一堆外國媒體被叫去玩的那作嗎
作者: davidaustin (茶米奧斯丁)   2026-04-21 22:08:00
這樣NS2捏不住了
作者: pals5568   2026-04-21 22:10:00
價格比預期的要便宜,還要出三支amiibo,可惜沒特仕機或手把
作者: dreamcube (WEI)   2026-04-21 22:15:00
MP4都能當年末壓箱寶了,萬紫千紅沒道理不能抗年末商戰,雖然聖火降魔錄好像真的沒扛下年末商戰的紀錄,但總可以進步吧。
作者: gameguy (gameguy號:)   2026-04-21 22:20:00
花枝4上市叫我一下
作者: adanb911114 (鉀離子)   2026-04-21 22:26:00
台區eshop 1480元 讚讚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4-21 22:32:00
作者: andy86tw (MSYG)   2026-04-21 22:32:00
太讚啦 還有曼曼的髮型終於變好看了
作者: akles111   2026-04-21 22:32:00
有說4人連線,反正7月試試
作者: POPunk (POPunk)   2026-04-21 22:41:00
感覺就秩序篇玩法搭打工怪不知道連線會怎麼玩
作者: shinichi (野孩子)   2026-04-21 22:41:00
真的突襲隊 有夠突然的消息
作者: f79899 (Tomcat)   2026-04-21 22:45:00
這遊還是很容易暈嗎 以前玩二暈到吐
作者: andy760121 (無聊來玩玩的啦)   2026-04-21 23:12:00
滿好奇連線功能會是怎麼玩XD
作者: SPDY (Alex)   2026-04-21 23:25:00
那種眼睛發紅光還有拖曳特效的演出真廣泛適用
作者: POPunk (POPunk)   2026-04-21 23:28:00
連線如果是大型打工現場 我可能會生氣
作者: scorer (小白人)   2026-04-22 00:09:00
看起來真的像大型打工現場
作者: squall01 (...)   2026-04-22 00:11:00
生氣什麼?罵完記得買
作者: g30f68 (楠詩嶠)   2026-04-22 00:38:00
讚讚讚生日時推出
作者: sora333000 (sora333000)   2026-04-22 00:45:00
買爆
作者: coke61007 (波堤)   2026-04-22 01:29:00
莎莎好讚
作者: ttyesgo (檸檬牛與冰咖啡)   2026-04-22 02:20:00
希望可以補更多splatoon 宇宙的劇情想知道其他地區的鮭魚跟章魚種族
作者: Eowyn5566 (Just Be Friends)   2026-04-22 02:33:00
好讚 很喜歡打工玩法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4-22 05:33:00
我是覺得六月還是有本家ND,因為上today的明顯是之前上過ND的遊戲,所以還是首次公布還是得在ND,除非有遊戲首次公布在today,才有可能六月沒有本家ND
作者: angelpeace (ap)   2026-04-22 06:47:00
3 我大多玩打工,讚啦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4-22 06:53:00
打工會不會被拆到這維護
作者: wulongchia (烏龍茶)   2026-04-22 07:04:00
很棒耶 看起來超像原本要作 DLC 然後不小心作太大直接獨立賣了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4-22 07:08:00
不然打工也不是24/7開放,現在變整天多好
作者: xoy (XerXes)   2026-04-22 07:23:00
一定要NS2才能玩?有點意外,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獨立出遊戲而不是三代的DLC
作者: ethan310 (老年人)   2026-04-22 07:33:00
switch 2可以準備入手了,喜歡斯普拉頓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4-22 07:43:00
好早喔,我原本還預估可能10月才上
作者: crowsk   2026-04-22 08:07:00
鮭魚啊。如果有連線的我就是組成難度的部份了(營火蟲烤魚架視野死角的小鮭魚()喜歡高難度pve 的話很推
作者: organ6352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2026-04-22 08:47:00
管你喜不喜歡這樣公開 買爆就對了
作者: benson861119 (Benson)   2026-04-22 09:12:00
真香警報
作者: Kamikiri (☒☒)   2026-04-22 09:12:00
公佈遊戲要什麼儀式感啦 能玩到比較重要吧 XD一堆遊戲公佈了好幾年卻還生不出來 沒有比較好吧
作者: redcardo (redcard)   2026-04-22 09:35:00
不是早就公布了,現在只是放內容出來
作者: web0909 (弘a)   2026-04-22 09:49:00
我愛pve
作者: coolholiup (holi)   2026-04-22 10:12:00
必買,看來七月很忙
作者: popcorny (畢業了..@@")   2026-04-22 10:17:00
總算有買NS2的理由了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22 10:18:00
等更多細節 如果是類似MH那樣的共鬥模式+足夠的後期內容就玩
作者: samuelhkw   2026-04-22 10:26:00
索尼怎不來學學搜打撤怎麼做,我看馬拉松也差不多了ww
作者: Chien95159 (Chien)   2026-04-22 11:03:00
這遊戲又沒上過ND,首次公布是在Today,第二次情報就發售日了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4-22 11:25:00
這片早就上nd了好嗎?哦,我記錯了,是我錯了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4-22 12:07:00
這款不知道在藏什麼,說明介紹有夠少
作者: sunluna (海になりたい)   2026-04-22 12:20:00
這是PVE玩法的私普拉頓嗎?
作者: d6102003 (小材)   2026-04-22 12:23:00
有沒有連線合作RRRRRRRRRR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4-22 12:27:00
有,最多4人連線合作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4-22 12:40:00
沒pvp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必買
作者: yao03911 (Max)   2026-04-22 13:43:00
請問pve玩法是玩什麼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4-22 13:46:00
之前也只玩鮭魚跑 所以幾乎是必收了
作者: a0188277   2026-04-22 13:56:00
超期待!
作者: greedycyan (綠帽星人)   2026-04-22 14:07:00
單機版很棒欸
作者: akles111   2026-04-22 16:24:00
更多細節等ND吧,不然也不知道全部是什麼
作者: redcardo (redcard)   2026-04-22 16:32:00
去年六月就發布了呀
作者: Harrytms (哈利)   2026-04-22 17:33:00
自己不需要儀式感不代表一直以來社群向心度的經營方式不被需要,按照這個邏輯遊戲發送當天在放影片就好了,不了解ND歷史的人才會講出這種無知的話能否玩到跟宣傳策略到底有什麼衝突?是否邏輯有問題
作者: adanb911114 (鉀離子)   2026-04-22 18:21:00
毛真多
作者: virus2007 (科科)   2026-04-22 19:09:00
任天堂的行銷手法真奇怪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4-22 19:29:00
想玩!!該回去練一下手了
作者: dsa35197   2026-04-22 19:33:00
喔喔喔真的欸 好無知喔 嗚嗚
作者: crowsk   2026-04-22 22:22:00
Pve 主要是打工和噴3dlc 。目前敵人主要來自打工,但玩法比較接近dlc (rogue 的部份好像變成角色成長了打工看別人玩滿好笑的,自己玩是恐怖生存順便搬蛋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4-22 23:15:00
對打工仔來說狂喜
作者: hyperyoujo   2026-04-23 01:38:00
打工武器隨機應該勸退不少人,這款應該會跟更接近魔物獵人那種玩家自選武器、打材料強化武器的PVE
作者: HappyPoyo   2026-04-23 08:24:00
樓上那樣講突然有興趣了XD 當初2代電波不對就沒玩了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4-23 08:26:00
肉鴿的話我就縮了
作者: hydecrazymi (Ringosheep)   2026-04-23 15:14:00
好希望有特仕機~
作者: Mimmature (Musicians Immature)   2026-04-23 15:56:00
Raiders聽起來像搜打撤
作者: motoe680i (驚聲尖叫)   2026-04-23 17:36:00
可以連線就買了啊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4-23 18:28:00
對,聽起來
作者: Kamikiri (☒☒)   2026-04-23 23:33:00
我不了解ND歷史? 嗯嗯嗯 好喔.....而且搞不好在過一陣子就會有專場ND了 急啥....要說我不了解之前 至少也先搜我ID查證一下吧...
作者: andy760121 (無聊來玩玩的啦)   2026-04-24 09:21:00
希望連線的野團配對機制還是會有…不然還要加DC社群找人好麻煩….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4-24 10:37:00
現在才知道這款是獨立作不是3代新的DLC......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4-24 17:52:00
它是"NS2"遊戲(=NS不能玩) 所以不是3代DLC
作者: yao03911 (Max)   2026-04-24 21:30:00
連線沒自動配對很怪
作者: Bambe (起笑的我們:P)   2026-04-25 06:02:00
已經確定只相容 NS2 了嗎!?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4-25 08:02:00
不然你在宣傳圖上有看到NS嗎
作者: aska1219 (bokuwamusic)   2026-05-01 06:37:00
玩個遊戲也要優越感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5-03 02:04:00
它發表時就講是"NS2專用遊戲"了 跟瑪莉歐賽車世界一樣你會問"瑪車世界已經確定只相容NS2了嗎!?"這種問題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