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怎麼感覺很多人對交易的評價
作者:
winnie4dc
(唯你維尼)
2026-06-22 13:15:39
都很像活在侏羅紀啊?是不是連現在CBA規則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圍巾去老鷹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誰是輸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變現成未來的交易資產,他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倒薪資
老鷹也是接近無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戰力,1000左右要找到像圍巾這種去正常球隊第六第七
人戰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麼還有人覺得衛冕失敗沒原班人馬留人就開始慢慢要沒爭冠企圖
或是這樣賣就是賤賣
兩邊在薪資規則內都像無痛升級的交易,接近完美了吧
繼續閱讀
[Easy] -48小時
Wardyal
[Easy] Allen Graves老實說
love1500274
[Easy] 哪隊是Underdog
jclee0000
[Easy] 湖人直接複製獨行俠亞軍陣容可以嗎
c27932589
[閒聊] 阻尼係數
earldunn
[Easy] 靠北 有YouTuber用索漢當封面大談耶
Wardyal
[閒聊] 今天是拒看NBA的第七天
love1500274
[緯來] 是我的問題嗎
Wardyal
[我舅] 舅是Shams
BepHbin
[Easy] 霍華德 vs Michael Beasley
Wardy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