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怎麼感覺很多人對交易的評價

作者: winnie4dc (唯你維尼)   2026-06-22 13:15:39
都很像活在侏羅紀啊?是不是連現在CBA規則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圍巾去老鷹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誰是輸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變現成未來的交易資產,他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倒薪資
老鷹也是接近無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戰力,1000左右要找到像圍巾這種去正常球隊第六第七
人戰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麼還有人覺得衛冕失敗沒原班人馬留人就開始慢慢要沒爭冠企圖
或是這樣賣就是賤賣
兩邊在薪資規則內都像無痛升級的交易,接近完美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