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閒聊] SGA假摔是不是對的
作者:
shao47147
(悠然)
2026-06-14 10:33:34
假摔才能讓對手忌憚 不敢隨便犯規
以預防性受身 防止進一步的傷害
畢竟自己跌 力道和方向還能控制
被對手搞 腳怎麼彎的都不知道
繼續閱讀
Re: [Easy] 斑馬禁賽一場
love1500274
[Easy] 雷霆要是不髒早就被打死了
ZIDENS
[閒聊] 哈波戳大 橋眼睛
Wardyal
[閒聊] 斑馬埋大頭森地雷
slutmarlins
[請問] 這次是不是馬刺穩了
BepHbin
[閒聊] 克城大慶典
earldunn
[閒聊] 福星
earldunn
[Easy] 為什麼斑馬要練持球
love1500274
[Easy] Fox 為什麼一直打 OG
Wardyal
[Easy] 如果籃球只打一節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