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為什麼斑馬要練持球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14 09:52:23
因為他不練
也是給後衛自幹
哈波自幹 會進 FG 4/6
狐狸自幹 會賽進 FG 2/8
城堡自幹 完全不會進 FG 0/7
整個上半場只有五個助攻
斑馬兩個 三衛各一個
那為什麼要自幹呢?
因為你的掩護不但爛 還不Roll
甚至打了整季的射手掩護也都沒用上
這樣要算誰的問題呢0.0?
作者:
TimmyWendell
(流浪提米)
2026-06-14 10:02:00
索漢的問題
繼續閱讀
[Easy] Fox 為什麼一直打 OG
Wardyal
[Easy] 如果籃球只打一節
love1500274
[優質] A tale of two halves for the Spurs off
Qorqios
[閒聊] Foster
A00610lol
[Easy] 猜明天斑馬得分+籃板+犯規數
jclee0000
[Easy] LBJ做GOAT的標準是不是應該要not7
Tommy92C
[Easy] Vecenie: 15至26年所有新秀排行榜前20
love1500274
[Easy] 如果馬刺當初交易來Trae Young
love1500274
[Easy] 感覺這是在臭
Qorqios
[大事] 推 pikachuu: 當時完全不懂媒體在吹什麼
c2793258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