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為什麼斑馬要練持球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14 09:52:23
因為他不練
也是給後衛自幹
哈波自幹 會進 FG 4/6
狐狸自幹 會賽進 FG 2/8
城堡自幹 完全不會進 FG 0/7
整個上半場只有五個助攻
斑馬兩個 三衛各一個
那為什麼要自幹呢?
因為你的掩護不但爛 還不Roll
甚至打了整季的射手掩護也都沒用上
這樣要算誰的問題呢0.0?
作者: TimmyWendell (流浪提米)   2026-06-14 10:02:00
索漢的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