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斑馬是不是被狐狸救了

作者: c27932589 (bloodyblues)   2026-06-11 13:18:44
兩罰不中也很醜吧
然後學友被OG救了
上籃放槍也很醜
醜狗大戰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11 13:39:00
4 坦白講 斑馬才是最大戰犯 如果他那兩罰中了就算狐狸最後那球再怎麼雷馬刺還是能贏 這幾場比賽我對斑馬是真的沒啥好感 我很欣賞斑馬 覺得他是個有機體跟天賦的球員 但這幾場看下來我只能說老哥我拜託你別再亂搞了 菜就多練 別再嘴球巴人家頭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