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我覺得全明星還是需要改制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11 12:33:52
傷病就不要遞補了
反正新賽制也不會打48分鐘
選那麼多人遞補
不知道在幹小
一堆球員上不到五分鐘
這樣狐狸就變成0次全明星
馬刺就不會開五千萬
狐狸也不用擔心過譽問題 因為沒有榮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