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aaan (Sss)
2026-06-26 13:58:35來源:
https://x.com/PurpGoldLakers/status/2070291804185137615
https://x.com/PurpGoldLakers/status/2070292605750186323
內容:
Iman Shumpert 力勸 LeBron 願意降薪,讓 Lakers 能夠引進一位一線中鋒:
「我認為 LeBron 明白一個內線中鋒的重要性,尤其是這一點。如果你必須少拿個幾百萬
,才能換來一位內線中鋒,確保你們能達到該有的高度,如果這個人是 LeBron 的話,我
認為 LeBron 夠聰明,也願意這麼做,尤其是在他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Bron,你不需要
那幾百萬。」
Dave McMenamin 表示 LeBron 在 2024 年就已經降薪過,而且原本願意降得更多:
「2024 年夏天,他明確向 Lakers 表態:『我願意降薪。』他確實降了一點薪水,而他
原本願意降得更多。Lakers 在那次操作中本來可以簽下 Klay Thompson、James Harden
或 Jonas Valanciunas。所以,這就是一個先例,表明他不會去爭取每一塊錢,而是為了
讓這支球隊更具競爭力。」
心得:
找一個好中鋒來LBJ就會降薪續留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14:02:00
一大堆人要給台階下現在就是要洗成姆斯為了球隊補強自願降薪 而不是姆斯重要性降低 只能給他一點錢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14:12:00
從50幾M降到拿中產or底薪 真的需要各媒體給點臺階
2024年那個降薪能算降嗎 降的錢拿去給簽沒啥用的布朗尼 錢沒少拿還佔兩個位子 現在老子都沒人要給合約了 兒子休賽季沒意外也會被湖人裁掉
笑死願意降 你在合約的時候卡著50M左右說願意降 但人家根本沒空間補了薪資跟資產沒有沒辦法補現在空間出來了說我在觀察?要是願意降為什麼去年不跳出合約?
作者: spoilede0824 2026-06-26 17:22:00
領底薪奪冠不會是我們山羌的風格
我覺得他不缺錢啊 去年就是很好的時機跳出合約重簽補強 還贏得掌聲 但事實你看到了 他選擇卡球隊50m
太感謝他了 當家球星躺了他還能帶我們過首輪 但是當家球星怎麼躺的你別管
3000萬?那更不可能了啊 50m要好中鋒又要給他30m還要補一些綠葉 做夢呢以湖人現在的框架 除非他們自由市場大失敗剩下一堆才有那麼一點可能回來找他 不然幹嘛自找麻煩呢而且身手要你願意配合才有 動不動就防守划水偷快攻號稱全能 防守1~5 結果進攻都是那一套 防守不落實講得一嘴好球 結果也就那樣
牢詹能跟嘴綠一拼的也只有武術了,防守被嘴綠海放牢詹要頂薪 可以去找頂新代言個人品牌詹師父泡麵每碗麵含一顆可降解的高爾夫球
喔對 球場大腦那個節目 一句話4個U Know = =看了10分鐘就覺得頭很痛了我真的很佩服JJ跟Nash怎麼有辦法聽懂他在說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