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an on WFAN said Knicks will not go into the second apron. Time to get to wo
rk Brock Aller.
尼克老闆Dolan今天親口表達尼克不會願意突破二層硬上限
https://x.com/stevepopper/status/2067359422901309865?s=46
尼克目前距離二層還有13.2M
所以只要MR拿一張全額中產就會破二層了,因此是有可能留不住他的
也代表尼克今年的陣容很可能準備要拆了
Dolan說他願意繳稅,但底線就是不破二層
後面Alvarado如果考慮跳出爭取稍微大一點的合約也會給尼克不小的壓力
把手上的首輪往交易掉也可能是擠薪資的方向,總之要開始操作了
作者: lukakakakaka 2026-06-18 08:09:00
Mr缺點過於明顯,很容易被針對
先發五虎都還在哪有拆,就板凳要修修補補而已看有沒有人想拿底薪上車拚最後一年
作者: lukakakakaka 2026-06-18 08:17:00
罰球問題超大,很好被針對
不要忘了MR也是偏玻璃他應該要有自知之明 乖乖待在尼克
說不定MB能從三陣菜雞挖出人來用,MR簽不下就算了為連霸破二層能理解,但為了MR這種雞肋破二層就是另一回事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18 08:53:00
也還好 進第二層很難操作
Kolek回來能補後場,米羅位置就從選秀撈,沒那麼慘再看有誰要底薪上車,尼克大概就這樣了
作者: lukakakakaka 2026-06-18 09:05:00
Mr真的沒那麼重要要針對他的罰球是可以把他搞到不能上的
作者: larryjohnson (Grandmama) 2026-06-18 09:17:00
我怎麼覺得MR重要性很高啊,反而那些替補後衛群很容易找到替代的,除非其他隊開的價碼太扯否則都應該要跟,其他後衛再來淘寶底薪戰隊就好
米羅重要性很高是因為只看冠軍賽吧,又不是場場打斑馬,尼克還是以五外陣容為主還有先發都還在拆個毛,雷霆那種才是要拆爛了況且依米羅的痛痛程度,今年能好好打玩季後賽也是小概率事件
[外絮]湖人休賽季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鋒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18 09:31:00
聰明 一冠就吹到死了根本沒必要拼這個超難的連霸
作者: Mcgeeagenius (天才麥基) 2026-06-19 00:46:00
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