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啥東區沒有人九年統治了

作者: Banchero (Banchero)   2026-06-18 01:16:16
我本來以為是很容易的事情
只要把其他兩隻東區球隊的大大抓來組三巨頭就可以了
我看老詹不是很容易就做到了嗎
畢竟東區‘’被認為‘’競爭力就是比西區弱啊!
怎麼到現在剛好八年了
沒有人重演九年抗詹的歷史了
反而自從詹皇西渡之後東區沒有人可以辦到了
自從2018之後的八年之中不是沒有人組大團
比方說籃網就不用說了,典型組大團組了兩次都失敗了
七六人本來也應該是大團的
看來看去,最接近這個成就的也就熱火和賽綠
油頭只要有機會他就想組團,只是他太摳了
賽綠把kp找來配上小白假日也能算是個大團吧
油雞力的暴龍也是,那個陣容配置在今天看來真的猛人輩出
那麼問題來了,為啥東區被認為很弱,還能奪冠呢?
有人說是東區出來的那個不需要經過那麼大的消耗
但典型的東區球風實際上就是比西區更注重防守的
或許也是為什麼東區這八年拿的冠軍其實跟西區是五五開的
也許東區一直都是適配季後賽的風格的
也許東區早就在九年抗詹時期就變強了
作者: blueocean292 (藍海)   2026-06-18 01:21:00
其他人沒那麼無下限找聯盟效率1 2 4排名的人組隊
作者: BeggarHarden (鬍子神=))   2026-06-18 03:14:00
哇這麼強統治東區九年,想必冠軍拿到手軟吧
作者: birdinthesea (在海裡的魚)   2026-06-18 04:14:00
你要不要把球隊名單攤開來比一下姆斯組的可不是一般強隊都是超級隊伍啊
作者: alan14871487 (AlexChang)   2026-06-18 05:20:00
今年東區整體也沒到多強,今年活塞強度可能就18溜馬等級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18 08:35:00
現在連東冠連霸都沒了 最後一次還是姆斯==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18 08:54:00
KI蠻強的 love強嗎 他到騎士前不是都進不了季後賽被酸刷子 還是我記錯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18 08:56:00
現在的環境已經超級難組大團了 忽略CBA的變化只是在裝傻而已 光是留母隊+5%薪資就已經讓自由市場組團基本上消失了用姆斯掏空東區組宇宙戰艦的經歷來打現在超難維持陣容的CBA有意思嗎?
作者: Destrall0708 (Destrall_0708)   2026-06-18 11:02:00
事實就是東區球星沒那個實力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18 12:36:00
好了啦 到西區第一年0輪
作者: PaulPierce34 (Braveheart)   2026-06-19 00:23:00
為啥沒人像牢詹一樣愛抱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