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Luka Doncic在未來幾年還有奪冠希望嗎?

作者: winnie4dc (唯你維尼)   2026-06-02 12:55:35
原文恕刪
論機會完全是0
沒辦法,壞就壞在他跟SGA同屆,與雷霆完全重疊
後面可能還有斑馬與馬刺的崛起
論同時間線正常一點的球隊可能都已經無法一拚了
何況是77這種本身就難搭配,球隊本身體質又不好的情況
而且論打法跟對身體的自律程度,SGA的巔峰應該也能比他還久,這樣也讓他奪冠希望又
更加渺茫
對手各方面都比平均好很多,不管是球員本身強度適配性的又或者是母隊的操作手腕,相
比之下77這邊就是除了自己個人的強度外,其他適配性跟球隊制服組等都比平均差,甚至
要說聯盟最後半段的也通……
這樣是要跟別人做什麼奪冠甚至是MVP的夢XD好好當一個世代讓人有印象的配角就不錯了
作者: dannywei0318 (丹尼偉)   2026-06-02 13:03:00
說得正確
作者: PaulPierce34 (Braveheart)   2026-06-02 13:12:00
湖人已經被吸血鬼吸成荒地了
作者: Hsuaaaanlala (玹喔喔喔喔喔喔喔)   2026-06-02 13:27:00
看可以先提出一個機率為0的例子嗎 數學界需要你
作者: sed410520630   2026-06-02 15:34:00
我也想知道1600萬能簽到比喇叭好用的有誰 分享一下吧
作者: swingingbear (Bear~XD)   2026-06-02 16:12:00
笑死 還在陣容 小牛都送他完全擦屁股陣容了 就是跟鬍子一樣被點到不能自理 還能怎麼升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