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花邊] MPJ:金塊不該交易我

作者: pujos (lks)   2026-05-02 09:52:43
洗印象可以這樣洗的嘛
不交易他會比較好
有機會會贏灰狼???
去年為什麼他被賣掉下面一片讚聲
覺得金塊管理層神???
就是因為那個當下能甩掉他
真的很屌啊
季後賽看他打球真的快中風
就這才過幾天啊
有這麼容易健忘的嗎?
去年季後賽
他老大場均9分5籃板
投籃命中率39.2%
三分命中率34.3%
你跟我講這叫有防守、可以護框
進攻上限比較高!
欸欸欸,他一年領36M欸
我是覺得不如姆斯我老闆
你覺得呢
不要講什麼打雷霆才不行的
他X的
打快艇就只有10分6籃板
Ortg-Drtg=110-118=-8
每百回合噴8分
上去扯後腿的
更不用講打雷霆
上場完全就是災難一場
他少打一點
我真的覺得金塊會贏雷霆Zzz
※ 引述《liefuchen (liefu)》之銘言:
: https://x.com/n3onhq/status/2050330363353088468?s=46&t=EjSS5QjdAUYAMcwc4sQ9HA
: MPJ上一個美國網紅N3on的節目,主持人問他:「如果金塊沒交易你,他們是不是會贏灰狼
: ?」
: MPJ:「會,他們不該交易我」
: https://x.com/itskingslime/status/2050336547866923227?s=46&t=EjSS5QjdAUYAMcwc4sQ
: 9HA
: 後面他談到當初打雷霆表現太差,導致他被交易的原因
: MPJ:「我讓自己看起來很爛,因為我帶著一個瘋狂的傷勢在打球。連手臂都抬不起來……
: 每次我出手投籃時,肩膀都會發出聲響。每場比賽我都要在肩膀打針。」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5-02 09:54:00
zzz
作者: LaMaAldridge (阿基基)   2026-05-02 09:55:00
人家就受傷....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5-02 10:02:00
CamJ強多了 好好享受
作者: caverliers23 (阿樸)   2026-05-02 10:08:00
都已經證明變一輪遊 裝睡叫不醒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5-02 10:10:00
現在是馬後炮在討論啊..馬後炮就是金塊一輪遊啊XD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5-02 10:41:00
欸雖然我是金迷 但我靠杯MPJ的點是他很貴 真的要贏有時候還是要靠他開上限以前的金塊就是防守靠AG保下限 MURRAY 跟MPJ開骰 兩個拼一個上限就幹死對嗎你換小哈德威出來當骰子 但小哈德威沒有防守跟籃板啊 我覺得這才是輸灰狼的原因也別說了 以前MPJ只有貴 現在CB是貴又難用 操乖乖買鋒線吧 反正阿肥下場就打五小 不要再買替補中鋒了 根本不會用買些有護框的鋒線
作者: leonardo0917   2026-05-02 11:17:00
MPJ24年打灰狼就沒什麼用
作者: david8840505 (DAVIDWEI)   2026-05-02 11:17:00
馬龍最爛 龜當好幾場戰犯還一直護著 讓球隊氣氛直接變差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5-02 12:35:00
去年就有傷啊
作者: david8840505 (DAVIDWEI)   2026-05-02 12:35:00
我是回上面說馬龍最不該踢掉的留言 不是在說MPJ>龜我認為有馬龍也不會比較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