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 乳清好像都套水下去喝 方便又比較搖的散 不夠上次泡過
一個on香草套紅茶 喝起來超像奶茶的 跪求各位大大有什麼口味套什麼比較好喝嗎?
作者:
cnns (HY)
2018-07-21 11:43:00Tao莎莎啞
作者:
adaplant (阿達 不累)
2018-07-21 11:51:00乳清先倒到搖搖杯底部 接著倒入低脂鮮奶到滿 蓋上蓋好之後 整個杯子翻過來 開始搖 大概十下之內會全部均勻混入鮮奶內 至少不會結塊 再開始輕鬆搖 就會全溶
作者:
solshaer (娃娃臉殺手)
2018-07-21 11:57:00屁死
作者:
chrira (以馬內利)
2018-07-21 11:57:00保力達
作者:
sammoon (sam)
2018-07-21 11:58:00屁死啦
作者: yelloooow (小水溝) 2018-07-21 12:00:00
屁死~
作者: yzupe5566 (CTC) 2018-07-21 12:04:00
牛奶 豆漿 燕麥奶
作者:
iuo (iuo)
2018-07-21 12:14:00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我來告訴你 我是套
作者:
ray30409 (賣女孩的火柴)
2018-07-21 12:36:00牛奶 屁屎原來是屁斯 打錯抱歉
作者: BLABLA007 (異度空間型男) 2018-07-21 12:38:00
原味+可可粉少許喝下去大賣場有賣無糖的可可粉 很便宜
作者:
kx7613120 (ç¾…æ±å°¼å¤§æœ¨)
2018-07-21 12:46:00套阿畢就對了
作者:
nike543 (young)
2018-07-21 12:46:00無糖豆漿
作者:
sq23123 (阿晃)
2018-07-21 12:57:00tao阿比喇幹
作者: s76838159 (門鈴) 2018-07-21 12:59:00
On巧巧力加牛奶 真心覺得好喝
作者: wetland (dox) 2018-07-21 13:02:00
Tao豆漿
作者:
nwg2k562 (kobebryant)
2018-07-21 13:21:00XD
作者:
h1242890 (汲汲營營德大濕兄)
2018-07-21 13:27:00套隧道
我都套啤酒,偶爾想犒賞自己的時候可以換成威士忌或紅酒,記得喝完不要開車。
作者:
lu760423 (腦袋爛掉了)
2018-07-21 13:57:00上次加芒果不好喝,後來換椰子汁不錯,最近加比非多是另一個境界了
作者:
antiall (Hammer Smashed Face)
2018-07-21 14:12:00阿比
作者: Muskelmann 2018-07-21 14:17:00
tao心tao肺又tao錢找tao買課 結果tao用他的tao路叫我先把手tao戴起來去tao園夜市tao圈圈然後tao你的話帶你去tao園的汽車旅館 戴上它的保險tao之後 假裝tao破掉無tao中出 還給我tao客兄每天叫你吃tao米飯和麥當勞tao餐 還tao漏稅又tao避責任tao耳朵 最後還說tao你媽的 你在tao北殺小
作者:
ptvan19 (小頭文)
2018-07-21 14:23:00哈和XDXD
作者:
winfredx (撿到一隻貓)
2018-07-21 14:31:00我都無套內用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18-07-21 14:56:00
用吸不tao。
作者: TGLiu (貓貓) 2018-07-21 15:20:00
推文笑死
作者: Feizhai23 (肥宅23) 2018-07-21 15:33:00
牛奶啊!百搭好喝 再糞的口味都能挽救
作者:
HungryZ (尊重 友善 包容)
2018-07-21 15:36:00Tao漏税
作者: Kuansun (食用紅色六號) 2018-07-21 16:59:00
不要蝦tao好嗎
作者: allse1032 (allse1032) 2018-07-21 17:48:00
tao屁屎啊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18-07-21 18:02:00原淬紅茶
作者: GooglePixel (谷哥批索) 2018-07-21 19:01:00
我都無Tao的啦 給你參考
作者:
fix78 2018-07-21 19:30:00套屁屎
作者: wt7410 (waiting) 2018-07-21 19:32:00
阿比
作者:
BOSSHUN (精銳小山豬)
2018-07-21 22:33:00最近是用好事多的杏仁奶~很不賴
作者:
hau0324 ( )
2018-07-21 22:41:00MP餅乾,加黑咖啡,就是咖啡廣場
作者:
aoc7175 (機機)
2018-07-21 23:40:00批私
作者: kixer2005 (可惡想__) 2018-07-22 00:04:00
我都邊喝邊飆車
作者:
q125412 (q125412)
2018-07-22 01:27:00巧克力加芝麻粉一起打很好喝
作者: janiceb (janice) 2018-07-22 09:26:00
套阿許利
作者:
FarkU (Bipolar Disorder)
2018-07-22 13:20:00套咪咪,咪咪就是咪咪。
作者:
ymca227 (evelyn)
2018-07-22 13:58:00我都Tao咻咻
作者:
isaacx (WayneH)
2018-07-22 16:01:00套豆漿套牛奶
作者: cpcp91087 (cpcp91087) 2018-07-23 00:10:00
套肉桂粉
作者:
hhh99876 (JZ0314)
2018-07-23 10:10:00什麼都不tao但我在GTR上喝
作者:
joupu (渺小)
2018-07-23 12:35:00乳清的話,我都喝體適能的可可風味還不錯,套其他的東西感覺怪怪的
作者: hanabi120 (hanabi) 2018-07-23 19:14:00
on巧克力+冰拿鐵 超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