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X300半年以上心得負分

作者: flyaway1030 (天蠍王子病)   2026-06-25 11:17:13
1. 越來越發燙 看個yt 發燙 玩很簡單的手遊也發燙
2.Line 開始收不到通知 曾經關閉過
後面啟用通知 偶爾能及時收到通知 晚10-20分鐘
手機reset 後狀況消失。
3.拍照三不五時一直要我清理鏡頭 就沒灰塵了
4.系統可調用的介面少需要透過第三方
5.載入某些聊天軟體 三星 跟蘋果 G都很快 V跑很慢
6.無法運行本地AI
自己下載模型想要跑運算直接死 其他手機沒太大問題
7.電量會突然銳減 看歷史紀錄沒看出什麼。
Reset正常
真的蠻想拿去賣掉換手機了有夠無言 蜜月期還不錯 現在有時候出現問題就很煩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核心比較不一樣
作者: shengshampoo (Sheng Shampoo)   2026-06-25 13:41:00
收訊品質不好,也會影響發燙。
作者: givefuck1010 (無聊籃子)   2026-06-25 19:42:00
我老婆最近也說有時候很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