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長輩機用三星遇到綠線還要繼續死忠嗎

作者: strmof22 (海綿寶哥)   2026-06-24 00:25:44
大家都知道,長輩對手機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換牌子等,都被歸類在麻煩的範圍內
基本上我家兩位加起來就至少拿超過五隻的s系列
雖然都是標準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獎綠線,看到最近的討論
在想還要繼續死忠的買下一隻嗎
但要換,哀鳳被打槍,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各位怎麼看?
作者: benny1990615 (Benny)   2026-06-24 07:31:00
iphone更常出問題欸
作者: grosjeanyang (__)   2026-06-24 17:15:00
A系列中階,不會有高階面板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