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obileComm
[問題] 手機充電%數沒在跑
作者:
qaz442002
(隨便)
2026-06-21 20:41:26
今天到外縣市玩,手機滑到快沒電時,就放到包包裡面充電
充電過程中都沒有拿起來滑,等我到走定點之後過了20-30分鐘
結果只充了10%左右,原本以為可能走的時候動到線的關係
但第二次要返回走時幾乎是1%都沒有跑,心想會不會是行動電源壞掉?
當我到達目的坐著休息時,就把整顆行動電源拿起來放在桌上充,這10分鐘一樣都沒去動
,大概充了15%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繼續閱讀
[新聞] 華碩沒放生用戶!5款手機有望升級Android
asdf1256
[問題] 聯想Y700 外掛藍芽鍵盤的輸入法問題
zxcv4566822
[討論] 請不要叫我測評君 榮耀Magic8Pro長期使用
BadGame
[問題] 開機突然啟用鎖定正在要求您的密碼?
wattswatts
Re: [購機] 高中生想買30K中高階手機
mcharuko
[問題] 一加1+7pro
sr20detll
[討論] Motorola手機台版使用icon pack的方法
Ahhhhaaaa
[問題] 三星One ui有透明Spotify widget嗎?
papajoe
[購機] 高中生想買30K中高階手機iQOO 15
b122771
[心得] Onn Google TV 4K Pro 2026版
wilson3150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