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推 CureSeal : 丙級強不強啊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5 21:12:43
姆咪
姆咪只有一張乙級
考完覺得有錢有閒的話要考52張當撲克牌應該都行
但是不知道能幹嘛==
對ㄚ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5 21:14:00
你板湊滿52甲
作者:
autodeskmaya
(馬雅雅馬)
2026-06-25 21:16:00
甲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5 21:17:00
甲級應考資格太麻煩了 這輩子應該生不出來
繼續閱讀
[心情] 今天又是買不到美股的一天
zs111
Re: [閒聊] 台灣超過一個月沒有顯著有感地震
diefish5566
[赤沙] 榮歸故里
pan46
Re: [姆咪] 大葉大學「電機三美」破性別刻板印象
crazypitch
[邊緣] 異環好玩嗎?
CCRun
寶可夢冠軍
chuchu000
[姆咪] 大葉大學「電機三美」破性別刻板印象
LabMumi
[姆咪] 厚厚吊打安安
A00610lol
[邊緣] 綠色筍筍
zs111
[閒聊] 新北市下雨
dear13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