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邊緣] 異環好玩嗎?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5 21:04:09
肥肥看甲甲二遊群組裡面好多人都說要抽家豪
反而根本沒人玩終末地,沒人要抽卡蜜兒
那麼你們覺得異環到底好不好玩啊?
他會像絕區零一樣吃操作嗎?
肥肥從小只有公家機關淘汰電腦,用word打字打太快就會當機
當機還會被肥肥老目罵:「個性那麼急躁,將來能成什麼大事?」
所以肥肥操作很爛,後來就不玩絕區零了
那麼異環會有類似的問題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5 21:11:00
這三個都要點操作ㄅ
繼續閱讀
寶可夢冠軍
chuchu000
[姆咪] 大葉大學「電機三美」破性別刻板印象
LabMumi
[姆咪] 厚厚吊打安安
A00610lol
[邊緣] 綠色筍筍
zs111
[閒聊] 新北市下雨
dear133
Re: 公主連結
Vedan
Re: [瓦特] 七奈 七週年3D
reno30918
Re: 刃牙道
buzz1067
[瓦特] 小雛腿開開
HGK
[閒聊] 在下超級大雷雨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