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 異環好玩嗎?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5 21:04:09
肥肥看甲甲二遊群組裡面好多人都說要抽家豪
反而根本沒人玩終末地,沒人要抽卡蜜兒
那麼你們覺得異環到底好不好玩啊?
他會像絕區零一樣吃操作嗎?
肥肥從小只有公家機關淘汰電腦,用word打字打太快就會當機
當機還會被肥肥老目罵:「個性那麼急躁,將來能成什麼大事?」
所以肥肥操作很爛,後來就不玩絕區零了
那麼異環會有類似的問題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5 21:11:00
這三個都要點操作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