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20:59:31※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 引述 《Vedan1213》 之銘言:
: : 每天守競技
: : 然後該刷的全部刷好刷滿
: : 而且下午守競技很卡時間
: : 讓我覺得像在上班
: 現在不用守了
: 我都早上打一場而已
: 隔天還是前十前二十
: 大概沒啥活人了
: 哈哈
那時候我超瘋耶
我玩兩個帳號
然後我記得就是每天下午就是兩帳號輪流互打
卡住競技不讓別人打
為了守競技場第一
我兩個帳號都玩超認真
還記得每天都刷到眼睛超痠
= =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5 21:01:00我記得競技場前面有石頭拿 那是重置前 都會瘋狂的往上爬 丹哥不會那時也狠狠的守在那邊吧XD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21:02:00守那時候才有意義啊 大家都是那時候爬 那石頭根本沒啥用吧我記得很少 你能在早期就爬到雙帳雙榜第一 怎麼可能課這麼少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5 21:05:00我記得那時還會有人直接在名稱乞討什麼的 求求讓位求求還有人發起什麼讓位運動 那時在瘋的時候有打過一次重置前第一XD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21:05:00我也是 別人讓的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5 21:06:00後來感到挫折不打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21:09:00榜重置前會讓阿為了給別人刷第一次到第幾名那個石頭沒記錯的話我覺得這運動鰻有意義的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5 21:15:00我那時好像有把佔到位不願意下來的打下來 不過重複踹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