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台灣超過一個月沒有顯著有感地震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5 20:53:09
※ 引述《buzz1067 (吳興街的詠嘆調)》之銘言:
: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 剛剛看新聞說的
: : 地牛這麼安靜
: : 該不會
: : 是在集氣
: 還好這幾天沒什麼下雨
: 不然就
: 哈哈
某吳姓地震學家曾經說過
大雨之後必有地震
難道說...?
繼續閱讀
[閒聊] 打雷了
paul1951
Re: 公主連結
paul1951
Re: [閒聊] CPBL
Hyperledger
[瓦特] 賀
mikenekolove
[閒聊] 少前2 魅魔裝
tmacor1
[閒聊] 《星期三》第二季隱形女
ZooeyLavigne
Re: 公主連結
Vedan1213
[閒聊] 庫露露滑倒
KNTS
7/1 大麥克風味鷄塊沾醬 10元
black80731
[瓦特] 忍忍他
cornsou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