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超過一個月沒有顯著有感地震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5 20:53:09
※ 引述《buzz1067 (吳興街的詠嘆調)》之銘言:
: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 剛剛看新聞說的
: : 地牛這麼安靜
: : 該不會
: : 是在集氣
: 還好這幾天沒什麼下雨
: 不然就
: 哈哈
某吳姓地震學家曾經說過
大雨之後必有地震
難道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