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法國人:冷氣是都市溫暖化的元兇!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5 18:29:06
戰爭一顆飛彈就多少抵多少台冷氣了
有錢人私人飛機飛一次就多少台冷氣了
啊不過他們真的沒在吹冷氣
身體力行值得尊敬
但我會繼續吹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5 18:31:00
對啊,怎麼不叫川普停戰,只敢對一般民眾出手
作者: DoraGian (飲冰)   2026-06-25 18:34:00
法國做協和號時怎麼都不講這些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5 18:46:00
冬天開暖氣還不是一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