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左舷彈幕太薄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0:20:56
※ 引述 《windowsill》 之銘言:
: → WindowDragon: 那可以把無人機的控權搶過來嗎 招降 06/25 00:06
: → WindowDragon: 然後他身上顏色會變 06/25 00:06
就蓋頻吧
但通常是讓他失控掉下來
撿回家把程式帶了變自己家的
然後老俄早期幹過一件事
因為無人機有自動返航功能
把干擾掉下來的無人機裝上炸彈
然後自己飛回去炸家
效率奇高
一堆烏克蘭飛手都是這樣被炸死的
或是被反向定位抓出來幹死
後來無人機基本上失聯失控後就不要了
誰知道被幹了什麼
這事現在網路上查都有案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