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地] 血狼破軍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0:12:10
好像就衝那個第一個合約47玩家的事情道歉,對方也接受了,不過我不是想講這個。
https://i.meee.com.tw/eLppYYx.png
有必要這麼嚴格喔?當初潔哥開很多人不看好吧...我印象沒幾個敢打包票說未來一
定行。= = 不過這咖好像方舟為主,他的攻略我訂閱的UP主也有關聯,我大概會取
關了。
本來不想講就順便扯上次的事情,就是老二那個節奏。
有可能不是號商,因為跟他吵架的UP主我有訂閱,叫吃我無痕。他有解釋了一些,
我本來想看一下老二是不是真的自大有搞花招,直到我看到這句:
https://i.meee.com.tw/xYpMSa5.png
搞清楚也不會影響啥,就算了。另外無痕哥今天有過47了,以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0:16:00
血狼那個就 名聲越大責任越大不然如果只是個雜魚說傑哥爛誰會管他只限於方舟圈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0:20:00
他很像方舟羅傑當然他這次聲明比羅傑好很多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0:20:00
可能吧 底下很多信他的 然後 對阿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0:23:00
哈哈 潔哥一定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