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0:12:10好像就衝那個第一個合約47玩家的事情道歉,對方也接受了,不過我不是想講這個。
https://i.meee.com.tw/eLppYYx.png
有必要這麼嚴格喔?當初潔哥開很多人不看好吧...我印象沒幾個敢打包票說未來一
定行。= = 不過這咖好像方舟為主,他的攻略我訂閱的UP主也有關聯,我大概會取
關了。
本來不想講就順便扯上次的事情,就是老二那個節奏。
有可能不是號商,因為跟他吵架的UP主我有訂閱,叫吃我無痕。他有解釋了一些,
我本來想看一下老二是不是真的自大有搞花招,直到我看到這句:
https://i.meee.com.tw/xYpMSa5.png
搞清楚也不會影響啥,就算了。另外無痕哥今天有過47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