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銘言:
: ※ 引述 《Bronya (布洛妮婭·扎伊切克)》 之銘言:
: : 這東西BOE都吹不動耶
: : 還是說其實
: : 反而有希望了?
: : 重塑咖霸榮光 我輩義不容辭
: 專串也在笑這個系統沒錯
: 但只有黑粉才會故意開一篇討論
: 讓虹粉還有樂子人攻擊holo
: 現在齁粉真難當姆咪
主要是這東西說是"新技術"
確實有點侮辱人了
破特效花瓣 蠕動的圖
正常水準的眨眼、嘴巴說話
還有其他沒有新意的東西
頂多說本意是好的
但被笑是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