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25:38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銘言:
: ※ 引述 《Bronya (布洛妮婭·扎伊切克)》 之銘言:
: : 這東西BOE都吹不動耶
: : 還是說其實
: : 反而有希望了?
: : 重塑咖霸榮光 我輩義不容辭
: 專串也在笑這個系統沒錯
: 但只有黑粉才會故意開一篇討論
: 讓虹粉還有樂子人攻擊holo
: 現在齁粉真難當姆咪
主要是這東西說是"新技術"
確實有點侮辱人了
破特效花瓣 蠕動的圖
正常水準的眨眼、嘴巴說話
還有其他沒有新意的東西
頂多說本意是好的
但被笑是活該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26:00
而且這東西根本不該以新技術的姿態登場而是AB團初登場就應該要有這些東西了現在就是端了一坨 然後弄回可接受 可是說這是新技術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1:30:00
我回去翻了一下 其實標題也只是打新系統而已其他宣傳就不知道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42:00
其實名義是還好 我是覺得不應該後面補上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4 21:43:00
把妳腳打斷再發輪椅 L2D出道很難嗎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4 21:43:00
l2d要錢啊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4 21:45:00
700人上市大公司喊窮:o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49:00
用qqq的例子來說就是應該輪椅出道 而不是讓他們在地上爬了幾天才發輪椅然後說輪椅是我們的新技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