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新技術 ==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4 21:20:51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銘言:
:  
:  
: 吐了 ==
: 這玩意兒連我也做得出來 ==
:  
: 這樣叫新技術那我就是達文西 ==
:  
我沒看原文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其實你咖說的好像是新系統
新技術好像是BOE說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