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4 18:06:45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銘言:
: 還是都沒人在用漱口水
: 以前也聽過說漱口水是智商稅
前一陣子聶永真不是很多新聞
大部分是負面的
但他曾經有出一款漱口水
刷樂聶永真聯名
味道真的有設計過
其中一款山雨口味
味道超棒的
現在還有在賣
那味道好到我想吞下去
繼續閱讀
[閒聊] 排外的寰宇企業
NekomataOkay
[閒聊] 有沒有ebay大師
kevinlee2001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LabMumi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jeffreyseh
[檔案] 暴死
Megacolon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New2422
Re: [閒聊] 愚者之夜
WakabaMutumi
[閒聊] 偷看康版
buzz1067
[閒聊] 愚者之夜
rockyao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FrogSt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