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4 18:03:29
※ 引述《zhtw (我想學畫畫)》之銘言:
:
:
: 我看診所用這種漱口水
: 家庭號,讓你漱到爽
: 可以買有壓頭的版本
: 一桶全家用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銘言:
: : 還是都沒人在用漱口水
: : 以前也聽過說漱口水是智商稅
姆咪
看到藍色漱口水
姆咪想到小時候
值日生要去找保健室ㄚ姨拿一整瓶的藍色漱口水
全班倒好之後開始漱口
但是漱口完不准喝水
姆咪就覺得很痛苦
嗚嗚哇哇哇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8:04:00
乾 警長小學老師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4 18:06:00
以前也不愛漱口水,直到洗牙時被牙醫師被牙醫師噴到歪頭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4 18:07:00
刷完牙也是不要馬上喝水比較好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4 18:07:00
我記得漱完漱口水不能喝水,她說得沒錯吧
繼續閱讀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jeffreyseh
[檔案] 暴死
Megacolon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New2422
Re: [閒聊] 愚者之夜
WakabaMutumi
[閒聊] 偷看康版
buzz1067
[閒聊] 愚者之夜
rockyao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FrogStar
Re: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diefish5566
[姆咪] 你虹女子邦邦橘貓貓
aioiwer318
Re: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秘偶球球演唱會========
CureSe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