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作者:
ken890126
(éˆé‚奸商 路西法)
2026-06-24 17:41:19
※ 引述 《Victoryking》 之銘言:
: 我的寶
:
: 你有固定半年洗牙ㄇ
:
: 有洗牙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
: ㄅ
家人們
洗牙的時候要記得叫醫生檢查一下有沒有蛀牙或其他問題
不然有些連X光片都沒開就直接速速洗一洗完全不檢查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17:44:00
洗牙不會照X光吧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7:46:00
會哎 我上次去有照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7:46:00
我會照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7:46:00
一般牙醫會用眼睛幫你看吧如果都是同一家 兩次會看一次X光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7:47:00
看健保怎麼報ㄅ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4 17:49:00
我每次洗牙都會照X光 某連鎖大型牙醫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17:50:00
真假,我去洗牙都只有檢查蛀牙沒照X光可能我那家太忙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5 01:44:00
洗牙不會照X光吧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01:46:00
會哎 我上次去有照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5 01:46:00
我會照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1:46:00
一般牙醫會用眼睛幫你看吧如果都是同一家 兩次會看一次X光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01:47:00
看健保怎麼報ㄅ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5 01:49:00
我每次洗牙都會照X光 某連鎖大型牙醫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5 01:50:00
真假,我去洗牙都只有檢查蛀牙沒照X光可能我那家太忙了
繼續閱讀
Re: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秘偶球球演唱會========
Kazamalroha
[姆咪]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潮
LabMumi
Re: [閒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nothink0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chuchu000
[閒聊] 台北深夜「煙火氣」
anachronism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Victoryking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PonkotsuMiko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Megacolon
[閒聊] 身高100公分!布農女孩畢業錄取高師大
DoraGian
[閒聊] 重生要怎麼樣賺大錢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