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6-24 17:36:06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H醫生:不是啊,能打順風的二當家就夠了,狐狸連順風都不會打
: : 我覺得金塊其實也不用二當家吧
: : Murray換兩個三分砲台都比較好
: : 兩個起碼有一個能用就好
: : 我是在想啦
: : 可以三方交易
: : 金塊拿Curry和KD就好了
: : 然後勇士拿Murray
: : 火箭拿什麼看他們爽
: : 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 寶啊
: 我很擔心你的狀況
: 失智早期就是一直卡在好幾年前
: 你現在就卡在2023年出不來
我知道你板有一群人還卡在2020/12出不來的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4 17:37:00
ID正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