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7:25:00
※ 引述《WakabaMutumi (若葉睦)》之銘言:
: 材質有全瓷全鋯和鈷鉻合金 前面那個貴一萬
: 然後還要打牙釘 材質有強化玻璃纖維 鈦合金 不鏽鋼
: 最後醫生說我還要弄牙肉手術什麼的
: 加一加要三萬多
: 狗屎智齒害我大臼齒蛀掉 操
我的寶
你有固定半年洗牙ㄇ
有洗牙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7:25:00
我好像也快半年ㄌ 洗刷刷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7:25:00
應該第一次那麼慘吧 以後就會洗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7:26:00
我也是擺爛了好幾年才去治療 現在都乖乖洗了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7:28:00
半年洗牙免費真的是你島最神政策之一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7:31:00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去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4 17:35:00
我現在都三個月洗一次,順便檢查牙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