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7:14:03
※ 引述《CureSeal (庫露露)》之銘言:
: : 有點維希法國那個感覺 合作才能救國
: 盟軍解放歐洲以後
: 有沒有維希法國的汪精衛被抓出來批鬥啊
: 好像沒聽過
: : 真正的愛國者 要能夠忍辱負重
: : 不是只有玉石俱焚才叫做救國
: : 對ㄚ
貝當ㄅ
也是一戰老英雄了
結果曲線救國失敗
跟著納粹一起被批鬥了
但法右還是一堆人支持他
所以貝當沒有納粹那麼慘
但也沒好到哪就是ㄌ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7:17:00
凡爾登吹一輩子
繼續閱讀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TorGaoWay
[原批] 木偶聖遺物
gwawa0617
[閒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WakabaMutumi
[閒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Re: 買了荔枝
seanliengodp
[姆咪] 等新電腦來
takashi01
[閒聊] 板友 壞壞耳朵出事了
black80731
[紅紅] 冰封
paul1951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Megacolon
[原神] 木偶跑圖
pan4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