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7:14:03
※ 引述《CureSeal (庫露露)》之銘言:
: : 有點維希法國那個感覺 合作才能救國
: 盟軍解放歐洲以後
: 有沒有維希法國的汪精衛被抓出來批鬥啊
: 好像沒聽過
: : 真正的愛國者 要能夠忍辱負重
: : 不是只有玉石俱焚才叫做救國
: : 對ㄚ
貝當ㄅ
也是一戰老英雄了
結果曲線救國失敗
跟著納粹一起被批鬥了
但法右還是一堆人支持他
所以貝當沒有納粹那麼慘
但也沒好到哪就是ㄌ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7:17:00
凡爾登吹一輩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