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4:38:34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鳥)》之銘言:
: ※ 引述 《F16V》 之銘言:
: :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 : 孩子們
: : 想念我的德械師了嗎
: :
: :
作者:
New2422
(庫帕)
2026-06-24 14:39:00
所以創立和朝也不差囉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4:39:00
聽說有不少東北人到現在都懷念滿洲國 是真的ㄇ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4 14:41:00
慘是比較出來的,滿洲國時期那些中國人也是覺得被壓榨啊好像是日本人才能吃白米還是白麵包?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4:43:00
感覺懷念滿洲國的很少 懷念民國的比較多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6-24 14:49:00
汪沒說錯啊,慘勝,然後就整盤被共產黨拿走囉
繼續閱讀
[閒聊] 如果蓋一個建築把整個國家包起來
sakamata
[愛噗哩] 我超級那個
KanaCoco
Re: [瓦特] 偷寶疑似梅尼爾氏症
liubruce502
Re: [閒聊] 突然衝出
DoraGian
[姆咪] 今天是不是殺積盤
seanliengodp
Re: [閒聊] 絕區的戰鬥進場
dog41125
[閒聊] 煙蒂清空
paul1951
17歲美少女外貌定格6歲童顏!
pchooooome
[姆咪] 今天打手遊被發現了
windowsill
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New242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