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4:38:34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鳥)》之銘言:
: ※ 引述 《F16V》 之銘言:
: :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 : 孩子們
: : 想念我的德械師了嗎
: :
: :
作者: New2422 (庫帕)   2026-06-24 14:39:00
所以創立和朝也不差囉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4:39:00
聽說有不少東北人到現在都懷念滿洲國 是真的ㄇ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4 14:41:00
慘是比較出來的,滿洲國時期那些中國人也是覺得被壓榨啊好像是日本人才能吃白米還是白麵包?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4 14:43:00
感覺懷念滿洲國的很少 懷念民國的比較多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6-24 14:49:00
汪沒說錯啊,慘勝,然後就整盤被共產黨拿走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