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New2422 (庫帕)   2026-06-24 14:29:55
我覺得有滿洲國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對啊
畢竟中國很大
就算首都南京淪陷又整樣
北平淪陷也不會怎樣啊
所以日本以為打入北平南京就算開大和朝了這個想法是不對的
沒辦法
中原地區太大了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4:31:00
當時立本陸軍真的滿瘋的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4:32:00
日本覺得開穴會上談判桌,開穴發現中國人死不完就決定耗下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