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4 14:26:05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銘言:
: 汪精衛的邏輯很簡單啊 
: 他的想法就是幹你娘共產黨  
: 剿共第一其他都擺後面
: 被日本統治都沒有比被共產黨統治恐怖
: 幹你娘你不處理共匪我就叫日本人來剿匪 
:
那不就跟越南國父胡志明的邏輯一樣
他的想法就是幹你娘中國人
反中第一其他都擺後面
被法國統治都沒有比中國人統治恐怖
幹你娘你二戰贏了要吞掉越南我就叫法國人來吞越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