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4 14:26:05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銘言:
: 汪精衛的邏輯很簡單啊
: 他的想法就是幹你娘共產黨
: 剿共第一其他都擺後面
: 被日本統治都沒有比被共產黨統治恐怖
: 幹你娘你不處理共匪我就叫日本人來剿匪
:
那不就跟越南國父胡志明的邏輯一樣
他的想法就是幹你娘中國人
反中第一其他都擺後面
被法國統治都沒有比中國人統治恐怖
幹你娘你二戰贏了要吞掉越南我就叫法國人來吞越南
繼續閱讀
Re: [終末地] 伊馮登頂47
Megacolon
Re: [閒聊] 博衣拉米AZKi 覺得誰談戀愛最厲害
rock2345
Re: [姆咪] 307撞死人
lovesleep68
Re: 我好生氣
JIWP
[終末地] 傑哥單C危機合約48
Megacolon
Re: [閒聊] 股票
ai2311
Re: 陸劇
qscxz
鐵道反轉了嗎
OAOb
[取暖] 今年NBA狀元
shadow0326
[閒聊] 今年國旅
scps9201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