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國旅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4 14:08:31
今年國內員工旅遊停辦
叫我們自己出去玩
補助6000欸
你們覺得我要自己去六福村玩
還是回高雄掃墓 順便請阿消吃響食天堂
餐費報公帳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4 14:09:00
求內推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4 14:10:00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4 14:11:00
自己去六福村感覺超無聊欸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4 14:16:00
姆咪都自己去迪士尼了 六福村感覺差不多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4:17:00
去朴日本老師算旅遊嗎
作者: JIWP (JIWP)   2026-06-24 14:20:00
好好喔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4 14:22:00
那麼好一個體力一個吃完就是大便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4:31:00
太爽了吧 6000哎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4 14:39:00
我是指六福村本身很無聊,上次去全部都在維修,只有VR設施和旋轉木馬能玩 ==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4 14:44:00
真假 這麼爛喔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14:48:00
上次看人水影片有看到 少子化導致設施盈利不行 他們改賺住宿錢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