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holo百鬼自爆開除濕機三年沒倒過水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4 12:41:05
有裝連續排水就不用倒啊
沒裝的
頂多就水滿了自己停掉而已
難道他們都沒發現除濕機一直被關掉嗎?
日本除濕機都很大聲的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