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民族自卑吧

作者: se2422 (庫柏)   2026-06-24 12:33:15
你島人一直幻想被其他民族殖民
是一種自卑吧
有時候想想你島人既不是A也不是B
只能勉強用漢人自居
如果追根究底
這個島的政權
都是外來種在主政的
對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