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咖股票

作者: meganeven (neven)   2026-06-24 11:07:47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 你齁真的爛到哭
: 齁算不算被近年最傻逼的概念元宇宙帶賽的股票啊
: 姆咪
本身就爛
看不清自己品牌下最值錢的東西
反而一直糟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4 10:03:00
可是隔壁也跌爛了我感覺是整體爛當然你咖是更爛 只是目前感覺是整個產業看不到上限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5-06-24 10:11:00
你咖自己的事情之前就跌過了 現在是整個產業被人看沒有虹那邊最近財報好像也是爛到笑 全面衰退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4 10:13:00
如果說你咖跟你虹前幾年的營運是兩條不同的路那現在看起來兩條路都不是正解本來以為只有你咖走錯路而已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5-06-24 10:33:00
其實這產業就跟演藝圈沒兩樣啊,演藝圈也是一堆人,但被觀眾喜愛的,會紅的,也就極少數,靠用力捧的,雖然有曝光度但都不能長久
作者: vioraxxx (拜歐拉)   2025-06-24 10:38:00
這產業能噱錢的方法就那些 除非誰能想到什麼突破性創舉不然就是一路爛回2019前的底層小圈圈吧不如說能讓那些實際上真的沒什麼料的日女爽這麼多年還能買車買房當小富婆 也該知足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1:14:00
而且V畢業優勢太大了做越紅的V畢業優勢越大 企業對此毫無辦法如果要學偶像圈 那就要定時推新阿可是 單一偶像崩了他帶不走太多東西V這邊顯然對於定時推新還沒有一個大家OK的做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