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原來非洲足球這麼黑暗

作者: Atima   2026-06-24 00:30:48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銘言:
: 一想到那些球員很多都在聯賽踢球
: 有些搞不好有些還歸化了
: 願意自掏腰包回來踢的肯定都很愛國吧?
關於歸化這件事情
其實大部分球員還是看有沒有機會出場的
因為FIFA可以讓你反悔一次
成年前都還有機會
像美國這次很多球員都可以代表其他國籍出場
但因為其他國籍沒有穩定出場機會
所以就選美國........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00:32:00
巴拉貢是被英格蘭瞧不起 森777轉
作者: Atima   2026-06-24 00:32:00
隊啊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00:33:00
兄弟不同國家也很正常 以前伯阿騰 這屆忘記是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