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原來非洲足球這麼黑暗
作者:
Atima
2026-06-24 00:30:48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銘言:
: 一想到那些球員很多都在聯賽踢球
: 有些搞不好有些還歸化了
: 願意自掏腰包回來踢的肯定都很愛國吧?
關於歸化這件事情
其實大部分球員還是看有沒有機會出場的
因為FIFA可以讓你反悔一次
成年前都還有機會
像美國這次很多球員都可以代表其他國籍出場
但因為其他國籍沒有穩定出場機會
所以就選美國........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00:32:00
巴拉貢是被英格蘭瞧不起 森777轉
作者:
Atima
2026-06-24 00:32:00
隊啊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00:33:00
兄弟不同國家也很正常 以前伯阿騰 這屆忘記是誰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現在小女權到底多氾濫
qaz556644
[閒聊]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世足有問題嗎
YoruHentai
[閒聊] 明天狀元會是誰
ChrisDavis
[閒聊] 家人們 來測測你是哪個領導人
FrogStar
Re: [愛噗哩] 球球了偶像公主 10
KanaCoco
[姆咪] 他虹小出生休養
bumingjiueli
[閒聊] 啊鴻請盡
edieedie
Re: [嘟嘟臉] 大師請進
young02
[瓦特] 深崎暮人畫貓汰的親簽
HGK
Re: [咪哭] 這次跟cytus連動真的有稍微感動到我欸
PogChampL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