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00:28:04看到英文推特在吵02年那場世足
底下好幾個韓國人護航
他們是真的不覺得那場有問題喔
姆咪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00:30:00可是那場很黑捏 不過我也只是看水管影片跟聽人說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00:30:00我們十二強沒有玩髒的吧 只有換先發投手能被嘴那個是裁判直接那個 超扯 大爆血 然後 不吹
賽中用通訊設備被罰兩萬鎂 對呀阿還不是都一樣有問題
作者:
Atima 2026-06-24 00:36:00隊啊 韓國人觀點 問就是FIFA沒問題 那四強就沒問題FIFA後來有懲罰韓國嗎? 沒有嘛 四強就是乾淨的所以後來羅哥超恨韓國 不是沒理由的
他們四強搞得巴拉克累積紅牌 決賽沒得上==德國輸巴西外 之後巴拉克世界盃都沒戲了 被浪取代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01:05:00自己人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4 02:54:00我們可沒有把對方的頭當足球踢 然後在國內還超得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