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世足有問題嗎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00:28:04
看到英文推特在吵02年那場世足
底下好幾個韓國人護航
他們是真的不覺得那場有問題喔
姆咪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00:29:00
你會覺得我們十二強冠軍有問題嗎 不會啊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00:30:00
可是那場很黑捏 不過我也只是看水管影片跟聽人說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00:30:00
我們十二強沒有玩髒的吧 只有換先發投手能被嘴那個是裁判直接那個 超扯 大爆血 然後 不吹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00:31:00
賽中用通訊設備被罰兩萬鎂 對呀阿還不是都一樣有問題
作者: Atima   2026-06-24 00:36:00
隊啊 韓國人觀點 問就是FIFA沒問題 那四強就沒問題FIFA後來有懲罰韓國嗎? 沒有嘛 四強就是乾淨的所以後來羅哥超恨韓國 不是沒理由的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4 00:40:00
他們四強搞得巴拉克累積紅牌 決賽沒得上==德國輸巴西外 之後巴拉克世界盃都沒戲了 被浪取代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01:05:00
自己人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4 02:54:00
我們可沒有把對方的頭當足球踢 然後在國內還超得意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